手机版
1 1 1

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以先进为榜样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工作积极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近日,图木舒克国税局利用税务夜校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践行“三严三实”的好榜样》系列电视专题片。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全盛主持电视专题片集中观看活动。

  这次学习重点观看了《有事找老马》《做一辈子好事》《党旗下的誓言》等教育片,分别感受了影片中的主人公马善祥、庄仕华、杨业功等3位同志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先进事迹。这些先进人物既是“三严三实”的体现者,也是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标杆。

  马善祥从事基层调解和群众思想工作26年。他长期工作在基层,奉献在基层,坚持一心为了群众、真诚对待群众,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引导群众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识分析问题、正确看待利益关系,为促进人际和善、邻里和睦、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深受群众信赖和爱戴;庄仕华扎根边疆,在坚持为兵服务、保障官兵身体健康的同时,始终以维护民族团结为己任,爱洒天山南北,情注各族人民,视患者为亲人,以极其负责的精神为患者解除病痛,实施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手术10万多例无一失败,赢得各族群众自发赠送的锦旗9000多面,被誉为各族群众生命的“守护神”;杨业功入伍40多年来,他牢记军人的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特别是走上基地领导工作岗位后,忘我工作,为部队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突出成绩。即使在病重期间仍然牵挂部队建设,直到生命最后一刻……

  在观看完专题片后,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高尚品格和感人事迹,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综合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朱全盛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三严三实”精神作为自身思想和工作的指导,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确实将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和砥励个人品格的自觉行动,为税收征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8:00 来源: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