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鞍山钢铁党委中心组举行“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鞍钢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9月24日下午,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进一步加强对严以律己深刻内涵的认识和理解,不断提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自律性和坚定性,以过硬的品质、扎实的作风、顽强的意志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尽职履责、服务群众,为鞍钢集团完成2015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鞍山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姚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鞍山钢铁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严以律己”分别作重点发言和专题发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严以律己深刻内涵的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在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上作出表率。同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各自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切实把严以律己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切实落实到促进企业生产经营顺行、打胜“两大战役”的实践中来,努力完成生产经营目标。

  姚林在讲话中对“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提出意见和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始终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认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作用,明确把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容,准确理清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关系。领导干部要做自觉遵守党规党纪的表率,以自重自省为戒,做防微杜渐的明白人,做到慎独、做到慎微。要以接受监督为镜,做自检修德的清醒人,正确认识监督、敢于接受监督、善于接受监督。要以必须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五个必须”为要,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

  姚林强调,要把严以律己要求切实体现在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实践中。要坚持党要管党,切实把严以律己要求体现在“两个责任”的落实上。聚焦问题治理,切实把严以律己要求落实到深入整改问题的工作中。勇于责任担当,切实把严以律己要求贯穿于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中。在做好四季度工作的同时,要未雨绸缪、抢先抓早,全力做好2016年的生产经营预算工作。他希望鞍山钢铁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以律己,扎实工作,勇挑重担,团结带领广大职工,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济目标。

  同日,鞍钢股份公司党委中心组也举行了“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07:15 来源:鞍钢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