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遂昌县“六个一”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遂昌县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通过“六个一”设计好、分解好、实施好每一个关键动作,从严从实推进专题教育。

  一周一安排反馈。每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碰头会,由组织科和“三严三实”办公室人员参加,就上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反馈,对本周工作安排进行分析研究,实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一月一例会。专题教育一开始就抽调县委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以每月例会的形式,总结回顾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月一提醒。为了增强专题教育的针对性,确保每位县领导按要求完成各项规定动作,每月向县处级领导发放专题教育备忘录,明确指出本月内必需完成的内容和完成时间,并定期反馈,及时跟踪,确保严实推进。一月一纪实。每天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的重大活动、重要会议进行详细盘点,以纪实的形式记录在册,每月发放给县领导,便于回顾、总结和分析,及时做好查漏补缺。一月一督查。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和专题教育专项督查,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确定不同的督查主题,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工作,特别是加大了对领导干部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完成情况的督查,确保兑现承诺,不虚不偏。一月一通报。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以每月督查通报的形式下发到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并且定期开展“回头看”,对于整改不到位的,由单位主要领导进行约谈或组织处理。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3:29 来源:浙江省遂昌县委组织部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