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二师二十一团开展“三严三实”第四个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一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四个专题研讨,以践行新疆精神和兵团精神,模范履行职责使命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并组织领导干部进行现场教育。

  研讨中,党委书记、政委索伟领学了《兵团党委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央“三严三实”专题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索伟结合团场实际,要求领导干部要传承红色血脉,致力于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工作中用好“五把钥匙”,用好正反两面镜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的引路人,群众的贴心人。要杜绝“七个有之”,坚持“五个必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带着问题去学习,把自己摆进去。领导干部应在“谋”和“创”上下功夫,不能像“猴子瓣包谷”那样蛮干,徒劳无益。要善做“加法”,采纳正确意见;少做“减法”,发现存在的意见分歧,扎实做好群众工作。

  学习过程中,中心组成员30余人就“践行新疆精神、兵团精诚,模范履行职责使命”进行了大讨论,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感悟,把自身“不严不实”现象摆上桌面。期间,住三连和七连“访惠聚”工作组组长参与讨论。

  为检验学习研讨的效果,该团还组织50名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基层领导干部来到铁门关市库西工业园区,对该团招商引资的在建项目进行观摩。自2014年以来,该团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壮大实体经济,通过“大招商,招大商”倾力打造“团外团”,先后招揽了总投资19.6亿元的8家企业“落户”,目前到位资金达8.4亿元。这些企业涉及光伏发电、纺织化工等领域,2016年将全部建成投产,拉动该团经济的增长。

  该团党委结合实际,把“三严三实”课堂搬进工业园区,旨在现场教育领导干部“谋事要实”、“创业要实”,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引领其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树立和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张蓝图干到底,为致富群众职工、建设美好团场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3:3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一团宣传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