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开展第三专题“严以用权”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做忠诚、干净、担当好领导”进行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阿迪力?卡德尔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阿迪力?卡德尔同志就前两个专题学习研讨相关情况做了汇报。纪委书记李红组织学习了兵团副政委宋浩同志《在兵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访惠聚”活动和“四强”专题教育汇报会上的讲话》、《兵团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和《兵团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部分内容;党委副书记姜宗军和武装部长、工会主席李豪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李豪在发言中指出,“严以用权”是从政为官的准则、干事创业的指南、个人修养的追求。领导干部要按规则制度行使权力,用权为民。一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结合政法、武装工作实际,要多关心基层同志,狠抓群众工作,为职工群众谋福祉。二要把权力当成负担,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处理兵地关系上要谦虚学习对方好经验好做法,对维护区域稳定方面多思考。三要依法依规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把秉公用权作为底线,守纪律、讲规矩,不为私利所困,不为私情所惑,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姜宗军在发言中进行了自我剖析,指出自己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即权为民所用的认识不够,缺乏工作热情和主动性,对分管的工作只求平稳推进,而没能很好的分析研究提高效率的方法;深入基层倾听职工群众呼声少,对职工群众的利益和困难关心不够,换位思考的不够,工作重心下移力度不足。同时提出在今后要以职工群众的需求和满意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经常深入基层单位和职工群众,主动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了解职工群众对团场的期盼和实际需求,实事求是,落实好各项生产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团场各项工作。

  学习研讨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把纪律和规矩贯穿于日常工作全过程,用党章规范言行,严以用权,真正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班子成员要带头树标杆、做表率,带头落实“严的要求”,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把“以上率下”作为最基本的工作方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3:3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