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召开市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丹增朗杰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召开市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及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市委书记丹增朗杰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的指示要求和工作部署,以南充拉票贿选案为反面教材,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体现到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之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严以用权的要求,严格做到秉公用权、为民用权、依法用权,不断推进权力规范阳光运行。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好学习和宣讲计划,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和事业,重点抓好恢复重建、调查研究、扶贫开发、产业发展、深化改革等工作,努力推进日喀则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1:55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