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胡昌升在参加黄南州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时强调领导干部要做严以用权真抓实干的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3日,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参加黄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强调领导干部要做严以用权、真抓实干的表率,让权力造福于民。

  胡昌升指出,黄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有序,“三基”建设务实创新,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领导干部只有心有所戒、谨慎用权,才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校准严以用权的“定盘星”,锻造忠诚之魂,牢记担当之责,常怀敬畏之心,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要筑牢严以用权的“桩基石”,知民情、纳民言,顺民意、化民怨,惠民生、带民富,把权力用到群众中去。要唱响严以用权的“和谐曲”,坚持民主集中制,依法行权,坚持分权有序、授权有度,坚持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要扎紧严以用权的“紧箍咒”,厘清权力清单,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监督管理,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他要求,黄南州各级领导干部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常思量、多思考、强思进,谋实策、真实干、求实效,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努力建设平安小康幸福美丽的黄南。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5:27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