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召开“严以用权”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区工商联14日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相关县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发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会议围绕“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如何做到对组织和人民忠诚”等议题展开研讨,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坚持用权为民,按规章、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的重要意义。

  研讨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新时期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是各级党员干部从政为官的基本准则。领导干部要做到“严以用权”,必须牢记权力的人民属性,坚持想问题、干事业、做事情一切从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切实做到公权为民,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5:30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