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五师双河市党委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三交流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委书记、政委李立平同志主持召开了五师双河市党委常委“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交流会议,也是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兵团第四督导组组长何元超、副处级督查员王炳虎莅临会议。会上,在家的师市党委各常委、两总师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对“严以用权”的认识、体会,查摆了自己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相关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及努力方向。李立平政委对各常委和两总师的研讨发言作了点评和小结,并就如何改进工作,扎实做好下一环节研讨交流、做好问题查摆和落实整改,服务师市经济发展、服务职工群众作了要求。

  会议指出,严以用权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核心,师市召开的常委及两总师第三专题研讨交流非常及时,很有针对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通过研讨交流,查摆用权不严的问题,大家普遍增强了身为“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依法用权和“用权为民”的责任意识。各常委和两总师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从兵团正反典型到师市范围大家身边的典型身上进行分析,感受深、启发大,意识到了“有权不可任性”、有权不可“为官不为”,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员,真正做到全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会议强调,师市秋收工作正在展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与经济工作和改革、稳定等其他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起到结合发展、服务发展的作用。师市各常委和两总师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化学习成果。要充分认识学习研讨的重要性,人大、政府、政协各套领导班子也要切实抓紧抓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落实整改方案。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制定措施,落实责任,传导压力,按照兵团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做好各环节的专题教育工作。活动办要切实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却保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及时完成和到位。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6:04 来源:新疆双河市委组织部“三严三实”办公室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