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七十四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四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会。会议期间大家学习了《兵团关于“三重一大”事项的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个主题讨论发言,进行了深刻检视反思,该团党委中心组26名成员出席研讨会。

  该团政委唐献杰在学习研讨会上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学习、工作情况,带头进行检视反思,他从“为什么修、修什么、怎么修、修的标准”等四个方面谈了对“严以修身”的认识和体会。要切实把“三严三实”熔铸为自身政治品格,从严以修身做起,带头加强“官德”修养,带头把加强党性锻炼作为根本要求,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把党性教育强起来、组织生活严起来、宗旨意识树起来,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面对任务主动承担,面对难题知难而进,面对问题敢于负责。

  该团团长及其他团领导也分别从突出“严以修身”要求,密切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进行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践行者。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在学习研讨会结束时,该团政委唐献杰进行了总结,对进一步抓好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领导带头,在严以修身中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党员领导要率先垂范,紧密联系实际深学细照笃行。二要坚持从严从实,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取得实效,要督促开展好基层严以修身专题的检视反思,及时深入基层指导整改落实。三要坚持统筹结合,全面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团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6:0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七十四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