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绍兴市国税局:树先进典型 谋实在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浙江省绍兴市国税局大力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工作,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的同时,大力倡导全员争做“绍兴好人”,积极展示绍兴国税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干劲,促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更紧密的融合在一起,绍兴市国税局联合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开展了“最美绍兴国税人”评选活动。整个评选活动公开、透明,经基层单位推荐、市局初审、网上投票公示、局长办公会议评审等环节,最终选出6位“最美绍兴国税人”。他们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优异的业绩,以刻苦学习、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全市国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既严又实”地开展工作。向先进看齐,学习他们扎实用功、踏实做事、老实做人的精神风范,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奋发有为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克难攻坚、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6:10 来源:浙江省绍兴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