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临汾市大宁县委中心组开展“整治诬告歪风 强化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4日上午,山西临汾市大宁县委中心组以“整治诬告歪风,强化担当作为”为主题,以常引根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刘奎生主持研讨,中心组成员参加并逐一进行了发言。

  研讨前,刘奎生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以“整治诬告歪风,强化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七个有之”,坚持“五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王儒林在通报常引根违纪违法案件时的重要讲话。

  研讨中,中心成员对照常引根案件,举一反三,谈认识、谈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坚定的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践行 “三严三实”,以优异的工作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刘奎生强调,整治歪风邪气是当前的重要任务,领导干部在政治上要清醒,不守纪律、不守规矩是党的纪律所不允许的,要坚决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整治造谣诬告的人和事,绝不允许各级干部搞非组织活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省委王儒林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贯彻到各级干部当中,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警觉警醒,在党性锻炼上时刻不放松。要求中心组成员思考“如何联系实际做到对党忠诚、如何联系实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如何联系实际反对歪风恶习”三个问题,撰写出思考性文章,做到在净化政治生态上多想办法,在落实工作上加大力度,对歪风邪气绝不姑息、坚决打击。各级干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6:50 来源:山西临汾市大宁组织部研究室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