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政协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4日,福建省政协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燮飞、刘可清、杨根生、陈向先、薛卫民,秘书长刘明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听取了谷文昌同志先进事迹介绍,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学习谷文昌精神,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思考。

  会上,薛卫民作重点发言,陈荣凯、陈绍军分别以书面形式作了重点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其他同志也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昌平指出,把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与学习谷文昌精神结合起来,使专题教育学习更加生动,内容更加鲜活,抓住了要害,凸显了本质。政协学习谷文昌精神,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政协打造成党密切联系各界群众的重要平台。要深深扎根于群众之中,通过服务委员、服务群众进而服务社会,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要全面反映群众心声,把群众的意见诉求充分反映出来,坚持以民生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等工作,使政协履职更具民意基础,符合群众意愿;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按照党委要求、群众期盼选好协商议题,顺应群众关心关注,反映民情民愿,维护群众利益,让群众感到政协工作与他们很亲很近,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向更多的普通群众贴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09:52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