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岑溪:处级干部一线带队转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广西岑溪市任命全市处级领导干部分别担任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服务、征地拆迁、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的“一线指挥长”,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

  该市建立68个工作服务队,每个服务队实行“一名处级领导、一个团队、一套工作方案、一包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一线指挥长”带领乡镇和市直机关单位干部,整合和调动乡镇、部门力量,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抽调组织、纪检监察、市委市政府联合督查组等部门组成考评组,通过对项目进度和服务效果进行跟踪考评、找项目(企业)业主进行谈话点评、找基层群众进行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一线指挥长”的工作进度、工作作风和工作效果进行“纪实联评”。考评结果记入领导干部大数据库,作为选拔任用、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16:2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