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纳雍:“召回管理”整治庸政懒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州纳雍县对“为官不为”干部实行召回管理。

  “召回管理”主要针对在干部作风自查自纠中发现有“为官不为”行为,经单位研究需要召回管理;在干部作风明察暗访中发现有“懒政怠政”行为,被书面通报批评;干部作风被红色预警,在预警期内未能完成整改;在群众反映中有“为官不为”行为,经调查属实等情况。召回方式主要有谈心谈话、集中教育、跟班锻炼等,情节严重的,采取转岗、留级降职、免职、降级降职、待岗、辞退或解聘等方式进行组织处理。该县还通过干部调研,作风专项整治,组建作风整治密查组,采取专项调研、集中整治、明察暗访、模拟办事等方式,畅通管理渠道,强化监督教育,随时对不作为、不胜任现职的干部实行召回管理。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16:2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