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国税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国税系统思想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10月13日上午,河南省国税局邀请林州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蕾,做了题为《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三严三实”》的讲座。

  讲座围绕红旗渠工程、红旗渠精神、如何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图片、影片,从历史背景、人物故事、发展现状等多个侧面,系统介绍了红旗渠工程的总体概况,讲述了林州人民在及其艰苦的条件下奋战10年,建成了被誉为“中共水长城”的红旗渠,结束了当地缺水的历史;阐述了红旗渠感天动地的英雄事迹,全面揭示了红旗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论证了红旗渠精神与“三严三实”之间的内在联系,指出红旗渠精神是“三严三实”的具体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弘扬红旗渠精神,筑牢思想基础,引领行动自觉,以严肃的态度改进作风,以踏实的态度推进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本次讲座生动感人、寓教于理,对全省国税系统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广大国税干部思想觉悟的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讲座结束后,该局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国税系统认真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进一步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以学习“红旗渠精神”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红旗渠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边学边改;以学习“红旗渠精神”为抓手,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为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17:28 来源:河南省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