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克拉玛依市国税局:抓好“三严三实”推动税收工作互融互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克拉玛依市国税局进一步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全面贯彻于各项税收工作,马上就办上做到更严,狠抓落实做到更实,用“三严三实”促进税收工作,用工作成效衡量教育成效,以“为纳税人办好事,让纳税人好办事”的服务理念,设立“纳税人反应诉求工作站”,进一步规范纳税人投诉、咨询、意见和建议等处理工作。据统计,工作站成立以来日均接受纳税人涉税咨询60余次,共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3条,接受投诉0起。 

  三位一体,畅通诉求通道。完善纳税人诉求制度和办法,把纳税人诉求工作站打造成解决纳税人“投诉、咨询、意见建议”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从源头上畅通纳税人诉求通道,让纳税人“难事有地方反映,问题有地方解决”。 

  马上就办,事事都有回音。对纳税人反映的诉求和问题,能当场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向纳税人承诺完成时限,将问题转交给责任科室,并对责任科室的办理过程进行跟踪,待问题解决后立即反馈给纳税人,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反馈。 

  集中讨论,查不足促发展。对纳税人的涉税诉求进行分析梳理、总结归纳,及时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未办结的纳税人诉求进行集中讨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对纳税人反应相对集中的问题,对照查找工作中的不足,采取相应措施及时进行整改,促进各项税收工作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17:28 来源:新疆克拉玛依市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