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党委举行“严以用权”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党委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兵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组组长阳世平、副组长范亚军等参加研讨并做指导讲话。农场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江海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中央纪委转发河南省通报并强调深化责任追究 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等文件。

  研讨会上,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刘君华,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武装部长赵世海,党委常委、副场长张桂敏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情况、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紧扣“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做了重点发言,剖析了严以用权的重要性,深挖细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与现象,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严以用权就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己手中的权力是人民给予的,它不是身份的摆设,而是真正服务于人民的多与少,接近人民的多与少。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老百姓的事捧在手上,放在心上,权力是责任,权力越大,责任越重。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兵团“三严三实”督查组阳世平组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与会领导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要真正按照中央的要求、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真有所思、真有所悟,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要认真分析“深水期”主动适应“新常态”;要规范用权,同时又要勇于用权,敢于担当,不听政,不懒政,要一如既往不断强化自身抵抗力,有担当,有作为,严要求,慎言行。始终要以一颗清廉为民,全心全意为基层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做表率,带好头。

  研讨交流后,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于旭东就继续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全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用权为民,按法律行使权力,按章办事,敬畏法纪,为民务实清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要从实际出发谋划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要“严”字当头,求真务实。“三秋”时节,要工学两促进,两不误,同时,要按照农场党委的工作部署,更加扎实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7日 11:3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