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铁岭市国家税务局五项举措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省铁岭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中心组在完成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前二个专题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组织了第10次集中学习,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市局党组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全部到会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既谈出了对“三严三实”内涵的深刻理解,也开诚布公地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党组成员一致表示,要严以用权,保持清醒头脑,坚守思想底线;始终心存敬畏,坚守法纪底线;牢记防微杜渐,坚守生活底线。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向阳同志主持集中学习研讨会,对前一阶段全市国税系统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全市国税系统各单位主要进行了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研讨、查摆问题四个方面的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作风、党性上又一次集中“补了钙”和“加了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氛围更浓厚了,领导干部的标杆作用更明显了,专题教育学习更加深入,边学边改针对性更强了。当前,全市国税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已经进入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市局党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力度不减,持之以恒。要把学习当作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好,高质量开展好第三专题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认真总结学习研讨开展情况。二是查摆问题力度不减,立行立改。坚决杜绝“认为问题整改得差不多了、可以喘口气歇一歇的想法”,继续深挖严查细找,进一步增强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实效性,加强整改台账管理,力争每月都有新成效。三是组织收入力度不减,统筹兼顾。要将专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提高。四是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开展“四型”先进集体和“十佳”国税标兵的典型选树工作,弘扬先进事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五是市县党组要担起主体责任,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现,在遵规守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7日 11:31 来源:辽宁省铁岭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