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公保扎西主持 格桑次仁作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格桑次仁作专题辅导报告。

  公保扎西指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是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保证,是做好统战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其极端重要性,带头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区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作政治上的明白人。

  公保扎西要求,把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做到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严格遵循组织程序;三要严格遵纪守法,在全面依法治国的进程中发挥统战干部的作用;四要敢于担当,遇到矛盾困难迎难而上,对统战难题善于化解处理;五要切实转变和改进作风,从“小”处着手,勤于自省,勤于自我教育。

  公保扎西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切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进全区统战事业不断发展。

  辅导报告指出,对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和要求,深刻反省统战民宗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确保全区民族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统一战线不断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7日 15:12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