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喀什地区国税局“六必须”贯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始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喀什地区国税局党组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对所有处级以上干部提出“六必须”,要求每位领导必须严格遵守落实,切实促推了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

  一、必须要加强学习。要求通过学习,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统一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参与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把思想统一到执行和落实上来。

  二、必须要转变工作作风。要求牢固树立群众意识,任何一项决策都要考虑群众的利益,平时要多走群众路线,多做暖人心的工作、多和干部交流,要尊重干部;干部有困难时要雪中送炭,在政治上、生活上多关心干部。

  三、必须以身作则。必须做到廉洁自律,做好表率,要求别人做的,自己要首先做到。

  四、必须强化责任,敢于担当。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有政治立场,履行好岗位职责。

  五、必须坚持原则。提出要加强团结,维护好团队荣誉。不能违反原则,触底线,在此基础上去灵活多样地处理问题;要注意维护班子团结、加强班子团结、干群团结、民族团结,要多沟通,疏导好干部心态,使他们心情愉悦地工作、生活,才能维护好团队荣誉,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理念,让团队荣誉在每名干部心中充满自豪感。

  六、必须主动作为,统筹安排。要求必须完成全年各项税收工作,整改落实不能回避矛盾,发现问题还要解决问题,要多思考、多调研,必须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8日 16:27 来源:新疆喀什地区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