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新和县国税局四举措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党组书记、局长亲自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每月开展“微型党课”, 围绕“牢记党员宗旨、提高纳税服务、宣扬国税文化”这一主题,让普通党员走上讲台谈一谈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用小的事例阐述、宣讲大的道理。

  二是规范管理制度。年初修订了局《机关工作作风抽查办法》、《劳动纪律管理办法》、《着装管理办法》、《公务员教育培训管理办法》、《绩效考核办法》等制度,全局干部严格按制度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阿克苏地区国税系统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制度》,强化亲情带队,搭建沟通渠道,加强党群干群关系;同时开设“道德讲堂”活动、观看党员电教片等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四是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推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等,积极推行阿克苏国税“小蓝人”,不断提升税收征管工作质效;以《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2.0版》为标准,不断提高办税效率。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8日 16:26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和县国税局人事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