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四平市地方税务局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要求,根据《四平市地方税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10月15日,四平市地方税务局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魏强,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栗振军,副局长崔宪彤、孙彤广参加研讨会。党组副书记栗振军主持学习研讨会。

  栗局长指出,严以用权,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关键环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明确权从哪里来、权为谁用、如何用权三个问题,正确生动理解权力观,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积极为党分忧、为民谋利。

  魏局长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抓紧抓实关键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署要求,在查找不严不实具体表现理出问题清单上下功夫、在边学边查边改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专题教育与税收事业的发展双促进、双丰收。

  崔局长从“三严三实”严以用权出发,结合人事管理工作实际,分析了严以用权的内涵,阐述了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用手中的权力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地税干部的切身利益。

  孙局长指出“严以用权”就是要用制度约束权力,勤政廉洁,为官有为;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强化制度约束,只有这样才能推动全市税收工作有效开展。

  魏局长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要真正做到严以用权,依法用权、谨慎用权、阳光用权,作为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三严三实”理论内涵,务必求真务实,勤俭节约,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17:56 来源:吉林省四平市地方税务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