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三沙举行专题学习会 要将“三严三实”新要求落实到三沙人的灵魂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6日上午,海南三沙市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表示,要将“三严三实”新要求落实到三沙人的灵魂中,落实到三沙维权建设的工作中,落实到领导干部的生活中,使监督工作落实在阳光下。

  会议指出,要将“三严三实”新要求落实到三沙人的灵魂中。据介绍,三年多来三沙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如在9个岛礁成立了民兵国旗班;在岛礁上建基层政权,夯实基层党建,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把党员培养成模范、先锋等。

  同时,会议还强调要将“三严三实”新要求落实到三沙维权建设的工作中。会议强调,落细落小,从小事抓起,就是要注重细节,细化的过程,本身也是对工作能力、工作方法的一种考验。三沙设市三年来,在政权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靠的就是落细落小,始终深刻理解中央战略意图,努力向前推进一个又一个项目,甚至明确到这一秒要干什么或这一天要干什么。如生态环保五小站建设,交通补给船的增航、管理,特色经济的探索,项目的可研、编制、设计、施工、争取、协调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11:16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