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库尔勒市国税局“三曲同奏”谱写“三严三实”新篇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库尔勒市国税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对作风建设进行升华,局党组要求领导干部作为“领头雁”,把“三严三实”作为自己为官从政的根本要求,突出抓好学习、为民、廉政“三部曲”,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一是谱写“学习曲”,筑牢“思想防线”。库尔勒市国税局利用党组专题会议、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干部政治学习等平台,让机关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和了解“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带头学深“三严三实”、悟透“三严三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实干精神,努力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谱写“为民曲”,践行“群众路线”。库尔勒市国税局以全国税务系统“便民办税春分行动”为抓手,深化拓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同时,将目前开展的“三证合一”推行工作,“营改增”后期服务工作作为提升国税机关服务水平的宣传平台,让纳税人切身感受到税务机关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人民群众是我们党最强大的后盾,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是我们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今后我们应该结合工作实际思路子、想点子,多做“顺民心、惠民生”之事,不行“逆民意、损民利”之举,切实做到执政为民、勇于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实实实在在的成绩。

三是谱写“廉政曲”,树立“廉政标线”。库尔勒市国税局继续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组和领导班子个人主体责任,将廉政工作作为考评干部综合素质的最基本的底线,不廉洁的干部工作成绩再突出、个人能力再强,也一律不予重用。为加强廉政文化宣传,库尔勒市国税局还专门建立了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专题网,时刻在为国税干部敲响警钟。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只有责己从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才能获得“其身正,不令则行”的感召力和公信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15:18 来源:新疆巴州库尔勒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