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9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围绕第三专题“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红山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曹萍主持会议,场党委常委及场纪委、党政办、政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农场党委常委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中纪委、兵团纪委、十三师纪委分别编写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选编。然后,根据学习安排,围绕“三严三实”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主题,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场领导恰依玛尔旦·阿斯郎、韩德明、王晓辉、苏永利等4人作了重点发言,场领导龚安家、郭成宽、赵有武、王桂玲、仲子兵等5人谈了心得体会。

  党委副书记、场长龚安家在交流学习心得时说,今天学习的案件非常有特殊性,也很典型。通过学习,我认为领导干部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要做到严以用权、用权于民,不能以权谋私、滥用职权。要做到严以用权,就要深刻认识权利的性质和体现的方向,在此基础上用你手中的权利造福一方百姓。作为主要领导干部,在用权方面更要慎之又慎,要做好下属的好榜样。

  党委书记、政委曹萍在作总结时指出,通过这几次的学习,我们领导班子对“三严三实”有了深刻的认识,要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在思想上也要有进步。他强调,团场党委肩负重任,团场的工作能不能开展好,能不能抓住有利的机遇,关键在于我们团场党委是否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在严以用权的过程中,我们要搞清楚“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上级组织和人民赋予我们权利,就要求我们用权于民,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我们要时时刻刻牢记权力就是责任,权力越大责任越大,要严以用权,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通过学习我们团场党委及各部门领导要守纪律、讲规矩,提高思想觉悟和认识,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领导,人民的好公仆。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红山农场领导班子已举行了6次专题学习研讨,所有党委常委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并承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16:57 来源: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