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金昌市财政局以专题教育促工作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金昌市财政局党组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促进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始终做到置“严”于胸,落“实”于行,努力把教育成果转化为转变干部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各项民生事业的自觉行动。

  金昌市财政局党组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推进计划,始终把学习教育、理论武装放在第一位,通过精读原著系统学、专题辅导深入学、警示教育对照学、开展互动交流学等形式,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效果。同时,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聚焦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共梳理领导班子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19条,建立了即知即改问题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和挂牌销号机制,逐项落实,不留死角。局党组坚持把“三严三实”精神体现在全市财政改革发展工作上,狠抓组织收入工作,积极筹措调度资金,努力保障各项重点支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不断优化支出结构,确保各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上半年,全市用于教育、科技、文化、社会保障、就业、医疗、保障性住房的支出达到12.46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51.9%,同比增长15%;安排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资金1亿多元,人均补助标准由320元提高到380元;安排城乡低保资金4664万元,城乡低保标准均提高15%,全市所有乡镇完成了城乡低保并轨计划;落实资金4.48亿元,确保了4748套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顺利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12:1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