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环保“三严三实”出实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取得了积极成效。

  自治区环保厅紧盯重点领域污染治理、总量减排及群众关注关心的环境问题,积极协调环保部批复宁东外送电6个电源点项目,以及京藏高速公路等9个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向社会公布2015年国家和自治区重点监控企业和重点减排项目299个,明确责任单位,接受社会监督,目前已建成重点减排项目75个,在建143个;扎实推进火电、水泥、钢铁、化工等重点行业减排工作,其中水泥行业21条生产线全部完成低氮燃烧改造或脱硝工程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目前,自治区环保厅制定实施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分级审批规定》,进一步细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区市县分类分级审批管理权责,明确下放地级市环保局环评审批事项160多项,占目前审批事项的8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12:20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