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火箭农场园艺六连:坚持“三正”践行“三严三实” 争做“四强”干部的引领楷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火箭农场园艺六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坚持“三正”,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四强”干部的引领楷模。

  一是思想正。俗话说“物必自腐而虫生”,思想是根本。作为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服务职工群众是一项特殊的工作,不仅要求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而且要具备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因此,一方面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对党的历史和马克思主义的系统学习。另一方面要敬业守职、忠诚积极、廉洁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创新意识、自律意识。坚定不移地把思想统一到为职工群众服务上来,统一到发展连队社会经济上来,统一到代表连队职工群众根本利益上来。

  二是言行正。古人言“正者正也,子帅以正,孰敢不正?”言行是关键。全体党员干部的言行不仅代表着个人和园艺六连的形象,而且关系着火箭农场甚至是兵团和十三师的形象。因此,要时时处处以身作则、树好形象,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要的不要,不该做的不做。带头遵守国家法律规定,虚心学习、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努力做一名能够经受各种考验、让组织放心、受群众拥护的好干部。

  三是作风正。常言道:“公生明,廉生威”,作风是保障。进行党员干部作风整顿,其目的就是使全体干部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工作程序明显优化、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发展环境明显改善。自“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开展以来,要求连队干部必须在“严”和“实”上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转变作风。一方面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廉洁自律之风,坚持走访入户、深入实际、深入田间地头,做到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另一方面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大兴廉洁自律之风。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17:06 来源: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