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8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聚焦“严以律己”,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会议由党组书记、董事长王计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专题研讨。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在前期自学和中心组专题辅导学习的基础上,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谈学习的体会和收获,谈自己和身边“律己不严”的案例,谈这些案例带来的危害。班子成员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个有之”告诫和“五个必须”要求,联系正反两方面典型,结合分管的业务工作和职责,深入反思和查摆了“律己不严”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计同志在总结会议时指出,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自学阶段收集了大量的学习材料,认真总结提炼了学习的体会和收获,提前撰写了发言材料,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够紧密围绕主题进行研讨,会议总体达到预期效果。王计同志还对集团公司“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阶段的工作、后期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以及结合实际开展立行立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继续以上率下、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要求积极参加专题教育学习。

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07:52 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