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委办公厅: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着力落实县级以上四项基础制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2日,河南省委办公厅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郭庚茂书记在省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时的总结讲话精神,认真研究深化办公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好以严以用权为主题的集中学习和研讨,不断推进县级以上机关四项基础制度和两项机制工作落实,为“三服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文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文慧指出,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事关党和国家、民族命运,必须坚定不移推进;深刻把握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到“三严三实”是基本准则,必须深入持久践行;深刻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新部署,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坚持不懈地抓好,进一步增强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李文慧强调,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反思查摆问题,坚持就实求实、反求诸己,把问题挖深入;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责任、整改清单,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明确;进一步推进整改到位,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努力在解决问题中改进作风、推进工作。要注重加强制度建设,真正做到各项约束更加严格。以县级以上机关四项基础制度和两项机制建设的落实为重点,加强整体谋划,科学完善制度,严格制度执行,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融合结合,扎实做好办公厅各项工作。把开展专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以严和实的作风更好地促进事业发展上,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确保既定任务完成,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实现事业发展和专题教育两促进、双丰收。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08:1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