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委统战部运用正反典型深化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1日至22日,天津市委统战部举办统战系统运用正反典型深化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班,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刘长喜指出,注重运用正反典型开展教育,是我们党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一条重要经验,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一个鲜明特点。我们要将此次学习研讨的成果转化为加强党性锻炼的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具体举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要始终对党忠诚,在党为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律红线;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干事创业中,敢于直面难题,勇于担当责任,牢牢把握统一战线面临的难得发展机遇,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建设美丽天津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研讨班上,统战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同志作交流发言。市委统战部和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40余人参加。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0:05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