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深化县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2日下午,吉林省深化县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项整治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会议在松苑宾馆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组部《通知》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重要批示要求,印发了《全省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齐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巩固党在基层执政根基的强烈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省基层干部这支队伍总体上是好的、有战斗力的,是完全可以信赖的,但一些基层干部还存在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和执法不公等问题,必须对这些问题“零容忍”,努力打赢专项整治的攻坚战。

  会议指出,要精准把握开展专项整治的基本要求,依法依规解决基层干部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要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专项整治的落脚点,准确把握专项整治的范围和重点、责任主体、方法步骤,确保以专项整治的实效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严和实的精神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确保整治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务求专项整治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贯彻从严从实要求,全程开展专项整治监督检查;要出重拳正风肃纪,及时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要重视搞好结合,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的时间为今年10月至12月。整治重点主要包括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和执法不公等4个方面问题。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0:36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