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起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5日下午,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北起院党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等近50人参加了研讨会。党委书记、院长刘小虎同志主持研讨会。三位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分别就不同的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纪委书记、副院长李晓东同志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切入点,作了题为《“严以修身”,共筑党员干部高尚的信仰》的专题研讨。他指出,一个职务就是一份责任,一个岗位就是一副重担。党组织把我们放在这个位置上,既是需要、信任,更是培养、考验。必须坚持求实为本、落实为责,真正集全部心思于工作,倾一切才智于事业;必须做到“党的要求就是我们的任务”、“人民所盼就是我们的责任”、“事业所需就是我们的追求”;必须克服一切作风上的低要求、一切工作上的低标准、一切精神上的不振奋、一切落实上的不到位,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抓不好工作食不甘味、寝不安席的劲头,殚精竭虑抓好工作落实,脚踏实地创造一流业绩。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喜军同志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切入点,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严以用权是关键》的专题研讨。他指出,希望北起院干部一同牢记“干部权力”背后圣神职责,加强学习,敬业奉献,严格自律,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握好“严以用权”这个关键点,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做一身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的好干部,为北起院快速稳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委员、副院长唐超同志以“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作政治上的‘明白人’”为切入点,作了题为《时刻“严于律己”,远离权力的红线》的专题研讨。他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领导干部需自身必须过硬,对自己有更高的私德要求,从小事严起,从细微做起,在那些看不见的事情上做到固本守节,不断增强自我修养、自我完善的自觉性,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刘小虎在总结中强调,党员干部要积极通过学习“三严三实”、领导干部先进事迹、反面警示案例等找标杆、敲警钟,查找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让学习教育活动真正深入内心,通过学习、思考、教育,提升境界和品格,逐条解决自己的不足和问题,将“三严三实”贯穿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上,从严从实、脚踏实地,为北起院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4日 11:56 来源:国机集团网站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