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荣昌开展“四个一”督查 将严和实的精神立起来树起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重庆市荣昌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决定在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轮集中督查基础上,开展“四个一”督查,有备而往、有的放矢,将严和实的精神立起来、树起来,执行到位,贯彻始终。

  据悉,结合重庆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项督查一组反馈意见和该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轮集中督查情况,发现少数领导干部讲党课在深度上还需进一步挖掘,少数领导干部学习研讨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还不够,少数单位整改落实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大。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集中督查组将有针对性地选择一些单位开展“四个一”督查,即听取一次专题党课、参加一次专题研讨、查看一次整改情况、参加一次民主生活会。哪个关键动作薄弱就重点督查哪里,哪个部门单位薄弱就重点督查哪个,原则上各集中督查组每个“一”至少选择一个不同的单位。

  “‘四个一’督查,实际上是对第一轮集中督查的一个‘回头看’,是确保在第一轮集中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得到整改落实的重要步骤。”荣昌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四个一”督查,向全区释放一种时时事事处处需践行“三严三实”信号。近期,还将启动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轮集中督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4日 12:56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