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开展“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3日,湖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围绕“严以用权,查找不严问题,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主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学。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参加研学。

  6月以来,省委宣传部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先后开展了以“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以修身,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六干’能力”为主题的“三严三实”专题研学。在第三次专题研学中,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深入认识,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接受监督,忠诚担当干净用权。

  梁伟年说,严以用权要体现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统一。高标准地做到严以用权,要为公用权,守住公私分界线,把党的事业和百姓利益放在首位,不谋私;担当用权,敢于负责,敢于担难担险,敢于批评;精准用权,围绕目标,把工作落细落实,高质量高效率地干,努力创纪录争一流;坚持不懈严以用权,避免一时一事严、时严时不严;严到分管范围的人和事,保证大家都严以用权,担当作为,出色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5日 09:39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