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喀什地区国税局对领导干部落实“三干三改”提出七点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喀什地区国税局处级干部在中心组集体学习中,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对领导干部落实“三干三改”提出七点要求,以进一步推促践行“三严三实”工作。

  一是要求每位处级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喀什国税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当好表率,时刻牢记“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凡是不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要带头弘扬焦裕禄精神、学习谷文昌品质。要践行“三严三实”,要学深学透,深查细照,笃行实效,对自身工作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以模范行动带党员干部,为建设和谐国税提供强大正能量。

  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修身立业的压舱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反分裂、反暴恐斗争中带头做到“严”和“实”,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牢记自己人民公仆的角色定位。

  三是要求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对照自身履行税收执法权和行政管理权的实际情况,从思想上、工作中深入查找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结合即将召开的党组民主生活会,深入进行对照自查,提早着手准备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全面的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四是要求做到学习研讨不断深入。通过深入学习,推动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以思想认识的提高来推动问题查找、整改的不断深化;以问题查找、整改的不断深化,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五是要求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群众意识。要求任何一项决策都要考虑群众的利益,平时要多走群众路线,多做暖人心的工作、多和干部交流,要尊重干部;干部有困难时要雪中送碳,在政治上、生活上多关心干部,多和干部“拉拉手、谈谈心”。

  六是切实巩固和加强民族团结。紧密联系各族群众,贯彻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指导和监督好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工作,扎实维护好社会稳定,将“两大责任”落到实处,切实为纳税人和基层干部做实事、做好事。

  七是要在敢于担当上下功夫,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要求领导干部必须敢于直面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善于应对复杂的严峻局面,勇于承担繁重任务,坚决不当不敢作为的庸官、无所作为的昏官,要坚定政治立场,在关键时刻敢于发声亮剑,能冲得上去、豁得出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5日 15:30 来源:新疆喀什地区国税局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