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党委班子进行第一专题集中交流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十三师党委关于在前三个专题学习研讨结束后,围绕前三个专题分别开展一次集中交流研讨的要求,10月8日,柳树泉农场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严以修身”主题,进行集中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政委阿迪力·卡德尔同志主持会议。

  场长刘晏森说,工作态度直接影响自身在群众心中的形象,领导干部要经常照镜子、正衣冠,弥补认识上不足,清除行动上弊病,坚定理想信念,真正为群众着想;要学习《党章》、《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准则》,增强修养,提升本领和服务水平,多为职工群众解答实际问题;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到“已所不欲,勿施于人”,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人,树立良好的领导干部新形象。

  党委副书记姜宗军从3个方面谈了修身,说修身是立身之本,领导干部要坚持终身学习,学习马列等思想理论和法律等与自身工作密切相关的知识,提升驾驭工作能力和水平;要锤炼良好作风,在工作中强化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带头作表率,走群众路线,敢于担当责任,扎实为民谋利益;要追求高尚情操,把立德、修德、践德作为终身追求,保持健康向上的情操,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切实做到慎欲、慎微、慎交友。

  纪委书记李红说,领导干部要树立纪律和廉洁意识,经常自查自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把严以修身作为忠诚的要求、干净的保障、担当的底气,做到修心、修言、修行,补足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守为政之本,算廉政之账,切实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党纪国法的执行力和为官用权的约束力,在具体工作中一身正气,浩然长存。

  武装部长、工会主席李豪谈了领导干部在“修身不严”方面的问题及表现。说在物质浪潮面前,部分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动摇、公仆意识缺乏、党性迷失,宗旨淡薄,对群众冷暖漠不关心;有的道德沦丧,视公序良德为无物;有的热衷于“装门面”,“认钱不认人”;有的有权任性,公车私用、公款消费;有的整天和商人混在一起,招商不看“钱力”,并指出产生问题的根源是内心发生了畸变,为私情私欲蒙蔽了心境。

  最后,阿迪力·卡德尔作了总结性发言,指出我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准备充分、认识到位、理论深刻、结合紧密。通过交流研讨,领导干部思想认识提高了,工作作风转变了,不严不实问题清楚了。同时对团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达到了研讨的效果,下一步要发扬较真的精神,紧扣“三个见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在解决具体问题上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确保取得让职工群众看得见的成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5日 15:4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