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工商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1日,陕西省工商联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进行研讨交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班子成员及处以上干部参加了研讨交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与会同志围绕严以用权、敢于担当,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为民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担当责任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交流发言。

  冯月菊强调,工商联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反面典型为镜,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班子成员和部室领导要严格管理部室人员和身边人员,牢记为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服务的宗旨,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0:3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