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尹蔚民与人社部部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谈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2日上午,人社部召开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与新任职正司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部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体谈心。

  尹蔚民指出,这次干部调整配备,是新部组建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涉及39名正司级干部。通过加大轮岗交流力度,适度提拔一批优秀年轻干部,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和人社事业的长远发展。

  围绕怎样当好一把手,尹蔚民强调,司级单位一把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尽职尽责,当好模范,做好表率。一要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履职尽责,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做到站位要高、思路要清、创新要实、协调到位,履行好一岗双责。三要搞好团结协作,做凝心聚力的表率。强调一把手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听取意见,切实搞好班子的团结,以班子的团结带动全体干部的团结。四要坚持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严以用权、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

  部机关和事业单位6名正司级领导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决定,努力做好工作,不辜负部党组的信任和期望。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孔昌生主持会议,部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1:2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