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厦门市地税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厦门市地税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在东山县马銮湾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振坤同志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和全市地税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交流,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学习贯彻意见。市局领导吴振坤、柯建忠、陈海涛3位同志和基层局6位领导进行重点发言交流。每位发言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学习内容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剖析了自己在遵守、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改进办法和措施。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前往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瞻仰谷文昌塑像、拜谒陵园,深切追思和缅怀谷文昌同志光辉的一生,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吴振坤局长强调,“位卑未敢忘忧国”,作为基层领导干部,只是一个小小官,但也要明白自己肩负的使命,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要像谷文昌一样心系国家、心系人民,廉洁从政,开拓进取,带领所在单位干部共同开创税务工作的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17:59 来源:厦门市地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