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政法系统以优秀干警为楷模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6日,天津市政法系统韩学强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天津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袁桐利,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高憬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

  韩学强是本市西青监狱副处级调研员、监区长,长年工作在关押结核病等高强度传染病犯的五监区。即使在身染肺结核、肝炎后,依旧坚守在病犯监区,任劳任怨。在确诊肺癌进行治疗休养期间,仍然心系监区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监狱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

  报告会前,袁桐利在接见报告团成员时指出,学习韩学强同志就要学习他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学习他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学习他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政法机关肩负着保改革、保发展、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的艰巨任务,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以韩学强同志为榜样,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在修身、用权、律己上严起来,在谋事、创业、做人上实起来,认真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建设安全天津、法治天津、美丽天津贡献更大力量。

  (此文原标题为“天津市政法系统举行韩学强先进事迹报告会 以优秀干警为楷模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1:27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