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景宁国税局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浙江省景宁县国税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开展了学习研讨。

  一是精选“话题”。注重讨论话题,选取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篇目,观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践行“三严三实”的好榜样--杨业功》。提出“怎样才能算是爱岗敬业”、“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做一个怎样的国税人”等话题,结合自身实际,针对目前在“三严三实”认识上的偏差,选取身边不“严”不“实”要求的现象展开讨论。

  二是注重“传播”。会后将研讨会上党员领导干部的精彩发言原汁原味的“复制”,达到“一点讨论,众人思考”的传播效应。做到书记做给党员看、正职做给副职看、领导做给群众看,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体现价值、发挥作用。

  三是强化“引领”。并以科室、支部为单位,组织干部群众深入讨论,结合实际提炼符合该局特点的国税干部核心价值观,使之成为全体成员共同追求的价值取向。通过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意识,增强法纪观念,敬畏权力,以实践的坚守和担当的勇气,遵守政治组织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严以修身”成为思想的先导和行动的自觉。

  四是深入“实践”。在广泛讨论的基础上,创设“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实践平台,结合“学雷锋”、“进千企、送服务”、“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国税人”等实践载体,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用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促进组织税收收入和纳税服务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7:53 来源:浙江省景宁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