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唐军周忠轩辛桂梓林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忠轩,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林铎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同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交心,接受党组织和党员监督。

  唐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大连市委督查室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意见与同志们共勉: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作为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切实维护党章的严肃性、权威性,自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忠于职守,加强学习,肯于吃苦,锤炼敢于担当负责的过硬作风,以更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四是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提高精神境界,守住做人底线,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各项规定精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周忠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处、综合三处、综合四处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党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他指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增强“五个意识”,一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增强学习意识,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同时努力向基层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兢兢业业、精益求精,敢于负责、善于担当,坚持实事求是,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四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五要增强奉献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新一轮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辛桂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他说,组工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必须自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字好干部标准,贯彻“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和“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等要求,把忠诚、公道、严谨、奉献作为价值追求。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信仰信念,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做到依靠组织、相信组织、服从组织,不要“抱大腿”、“傍大款”;要严守组织人事纪律,守住做好组织工作的底线。要坚持公道正派,深入了解干部、公正评价干部;要坚持原则、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敢于说公道话;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养成严谨细致作风。要有崇高的价值追求、要有“人梯精神”、要不怕吃苦吃亏,廉洁从政,增党性、去私欲,操守自持。

  林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省纪委办公厅文秘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他在发言中说,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是党章的明确规定,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严以律己。要定期参加支部生活,接受监督、锤炼党性,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把思想统一到党章的要求上来,把行动规范到党的纪律上来,把工作落实到党的方针、政策和决议上来。林铎就文秘党支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出6方面意见,指出工作无小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在忠诚、能力、作风、奉献、悟性和创新上下功夫,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精、做细。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1:21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