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委组织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 以杨善洲为镜做严以用权的好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云南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在保山举行,重点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开展,包括集中学习讨论和现场体验学习两个环节。

集中学习讨论在杨善洲干部学院进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领学。刘维佳以杨善洲同志为镜子,从5个方面带头查找了自己在“严以用权”方面的差距,并明确了整改努力方向。他指出,杨善洲同志是一位真正的人、实在的人、纯粹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值得终生学习和效仿的人。我们要学习践行杨善洲同志担心脱离群众失掉民心的危机意识、不图名利只为百姓的公仆风范、说话算数兑现承诺的责任担当、感恩人民感恩党的赤子情怀、敢于承认自己缺点和不足的高风亮节,努力做为民用权、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省委组织部其他部领导分别作重点发言,围绕主题谈体会认识,查找严以用权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

各州市党委组织部部长等参加了学习,并作随机交流发言。集中学习讨论前,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参学同志先后深入到腾冲艾思奇纪念馆和滇西抗战纪念馆、龙陵松山抗战遗址、施甸杨善洲干部学院等实地开展现场体验学习,启动“三点一线”滇西干部教育基地群建设。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08:21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