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昆山完善制度强化激励问责:健全履职保护 鼓励大胆探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苏昆山市日前举行“践行‘三严三实’,我为‘昆山服务’做什么”专项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发布活动中建立和完善的履职保护、绩效考核、创新激励、责任追究“四项机制”6个制度文件,同时将该市征集到的900多个问题梳理成清单公示并公开整改落实方案。

  在健全履职保护机制方面,制定了《昆山市党政机关会办管理办法》和《关于完善领导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意见》,支持鼓励党员干部在法律框架下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在强化责任追究机制方面,制定了《关于昆山市公职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通过具体情形进行列举和认定,细化问责标准和执行程序,切实加大惩处力度。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05:4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