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陶明伦在河南省委统战部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时强调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把严以用权要求落到实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南省委统战部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10月30日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一发言,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深入研讨交流。

  陶明伦在讲话中指出,在“三严三实”要求中,严以用权是关键,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严以用权的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立基固本、秉公用权,心系群众、为民用权,履职尽责、担当用权,遵规守矩、依法用权,以身作则、廉洁用权。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一以贯之推动作风建设,善始善终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补足理想信念之“钙”,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坚定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坚定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二要坚持防微杜渐,抓好细节小事,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言一行抓起,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良好形象。三要勇于自我剖析,着力改造提高,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主观世界改造,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四要自觉接受监督,纠正缺点不足,以虚怀若谷的真诚态度,广泛接受各方面监督,做到知错即改、有错就纠。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10:4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