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0日,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山西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先进典型事迹专题片《第一书记》。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朱先奇、李悦娥一同观看,秘书长阎根生主持。

  《第一书记》讲述的是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原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省政协机关干部在观后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贯彻落实好政协党组的工作部署要求,做有追求的人、做有作为的人、做有担当的人。要以沈浩为镜子,找差距、找不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不断深化“四风”整治,努力提升“四种能力”,为促进“六权治本”、推动“六大发展”、实现富民强省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11:43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