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9日上午,山东省委召开各市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国资委党委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对深入推进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并讲话。

  高晓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开展专题教育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时时、事事、处处践行“三严三实”。要对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看清差距、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切实做到学习研讨更加深入、查摆问题更加聚焦、整改落实更加主动有效。要进一步细化不严不实问题清单,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不断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此文原标题为“高晓兵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上强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12:05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