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万明指出,严以律己既是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的具体体现和核心要求,又是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实践起点和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党的纪律是全党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约束性规范,是首要纪律。区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纪律建设,陈全国书记强调,西藏虽然高寒缺氧、条件艰苦、处于反分裂斗争的主战场,但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没有任何特殊性,海拔高、要求更高。组织部门要牢固树立“管人者先管自己,教育者必先受教育”的理念,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

  曾万明强调,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是第一要求、是底线。组工干部要筑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思想堡垒,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心中高悬党纪国法的明镜。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生命线”,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遵循组织程序不越雷池一步。

  曾万明要求,组工干部要牢记一言一行有纪律、一字一句有规矩,在遵守和执行纪律、规矩方面觉悟更高、要求更严、行动更坚决。要把严以律己当作人生必修课,如影随形,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既管住自己、把人做好,又倾力工作、把事做好。

  (此文原标题为“曾万明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要求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12:17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